Happy Employee, Happy Customer

並肩創造及實現目標

創造回憶及業務
實踐公司目標
用心聆聽

啟勝非常著重員工之間的溝通,管理層一直以開明的態度,多角度聆聽員工的意見,不斷革新,以推動公司業務發展,讓員工與啟勝一同成長,成就更多夢想!

用心創新

啟勝設有多個平台推動員工之間的溝通,在不同工作範疇上,公司設立多個由不同職級員工組成的委員會,細心聆聽及參考員工對公司業務發展的意見,各個委員會的設立除了加強溝通建立互信外,更提供一個平台讓員工各施所長,發揮他們的潛能之同時,與公司一同攜手邁步向前。 「優秀事例委員會」: 收集及分享各物業在管理服務上的優秀事例 「人才發展委員會」: 聆聽員工對人事政策及培訓策略的意見 「員工活動委員會」: 員工提出及推行員工活動及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用心追求

啟勝一向以人為本,在政策制定,員工福利及事業發展方面都有考慮並顧及到員工各方面的需要,我們於人才發展上的努力,屢獲多個專業人力資源機構頒發獎項予以肯定。

我們獲得之認可


啟勝一直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本著「用心服務,做到最好」的宗旨,熱心參與公益事務,積極回饋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我們成立義工隊,與慈善機構合作,以行動將關愛傳遞到社會各界階層。

啟勝一直貫徹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積極提倡環保意識。我們將環保概念融入於物業的日常管理當中,我們亦透過成立委員會集思廣益,構思創新的環保措施及活動以構建一個可持續之低碳綠色生活環境。團隊的努力更屢獲有環保界別奧斯卡之稱的「環保卓越大獎」的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