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mployee, Happy Customer

致力服務

員工關係
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僱員福利
用心投入

啟勝連續多年獲評為友善僱主,皆因我們重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發展。我們舉辦多元化員工活動包括周年聚餐,運動日,啟勝FUN DAY,千人盤菜宴,海岸清潔活動等等。我們同時關顧員工的家庭生活,邀請員工家人一同參與活動。

用心支援

啟勝致力為員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環境,我們相當關注員工的工作安全,於疫情下,我們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及提供不同的防疫工具以確保員工能於安全及舒適的環境中工作。 啟勝一向關懷員工的身心安康,因此設立了「僱員支援計劃」,委託專業顧問提供24小時免費的「傾心熱線」,為員工及其家人提供生活健康諮詢及輔導服務,為他們個人、工作及家庭方面作強大後盾。

用心提供

啟勝不斷優化僱員福利,並不時檢討關顧員工的政策,確保能全面照顧員工的需要,及讓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酌情性獎金

新人獎金

員工推薦獎賞

公積金制度

醫療/牙科福利

生日假期

婚假

安康假期

進修資助

子女獎學金

明確的晉升階梯

員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