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mployee, Happy Customer

并肩创造及实现目标

创造回忆及业务
实践公司目标
用心聆听

启胜非常着重员工之间的沟通,管理层一直以开明的态度,多角度聆听员工的意见,不断革新,以推动公司业务发展,让员工与启胜一同成长,成就更多梦想!

用心创新

启胜设有多个平台推动员工之间的沟通,在不同工作范畴上,公司设立多个由不同职级员工组成的委员会,细心聆听及参考员工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意见,各个委员会的设立除了加强沟通建立互信外,更提供一个平台让员工各施所长,发挥他们的潜能之同时,与公司一同携手迈步向前。 「优秀事例委员会」: 收集及分享各物业在管理服务上的优秀事例 「人才发展委员会」: 聆听员工对人事政策及培训策略的意见 「员工活动委员会」: 员工提出及推行员工活动及推动企业社会责任

用心追求

启胜一向以人为本,在政策制定,员工福利及事业发展方面都有考虑并顾及到员工各方面的需要,我们于人才发展上的努力,屡获多个专业人力资源机构颁发奖项予以肯定。

我们获得之认可


启胜一直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本着「用心服务,做到最好」的宗旨,热心参与公益事务,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成立义工队,与慈善机构合作,以行动将关爱传递到社会各界阶层。

启胜一直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提倡环保意识。我们将环保概念融入于物业的日常管理当中,我们亦透过成立委员会集思广益,构思创新的环保措施及活动以构建一个可持续之低碳绿色生活环境。团队的努力更屡获有环保界别奥斯卡之称的「环保卓越大奖」的嘉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