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mployee, Happy Customer

致力服务

员工关係
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僱员福利
用心投入

启胜连续多年获评为友善僱主,皆因我们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发展。我们举办多元化员工活动包括周年聚餐,运动日,启胜FUN DAY,千人盘菜宴,海岸清洁活动等等。我们同时关顾员工的家庭生活,邀请员工家人一同参与活动。

用心支援

启胜致力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我们相当关注员工的工作安全,于疫情下,我们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及提供不同的防疫工具以确保员工能于安全及舒适的环境中工作。 启胜一向关怀员工的身心安康,因此设立了「雇员支援计划」,委托专业顾问提供24小时免费的「倾心热线」,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生活健康咨询及辅导服务,为他们个人、工作及家庭方面作强大后盾。

用心提供

启胜不断优化雇员福利,并不时检讨关顾员工的人才政策,确保能全面照顾员工的需要,及让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取得平衡。

酌情性奖金

新人奖金

员工推荐奖赏

公积金制度

医疗/牙科福利

生日假期

婚假

安康假期

进修资助

子女奖学金

明确的晋升阶梯

员工活动